中法興物流(股)公司

公司名稱中法興物流(股)公司
英文名稱ID LOGISTICS
公司網址http://www.id-logistics.com.tw
電子信箱logistique@id-logistics.com.tw
電話6234098
傳真6233342
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里本工一路36號
產品倉儲、理貨、配送
廠商介紹中法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( ID Logistics Taiwan ) ,為法國專業物流公司 ID Logistics 在台子公司。本公司之經營團隊在物流領域,具有多年且豐富的本地與國際經驗,對於第三方物流的服務、統倉的規劃、倉儲作業、庫存管理及運輸配送等,均得到客戶極大的肯定與滿意。

目前本公司在桃園蘆竹、崙坪及高雄岡山設有家樂福之統倉,為全省家樂福58家量販店服務。自食品雜貨、非食品、 CD 、大家電、傢俱的收貨、儲存、理貨、運輸配送到庫存盤點作業,自 STD 標準模式到 Cross-Docking 越庫模式的板、箱、件之理貨作業,所有流程與成果均達到高標準的 KPI指標。除此之外,本公司位於桃園、林口及岡山倉庫亦同時為其他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第三方物流服務(3PL)。倉庫總面積達73,000平方公尺(約22,000坪)。

本公司擁有國際先進的物流技術、專業的研發團隊、熱忱的服務精神與完善的資訊系統 (設備IBM AS/400 + WMS 管理系統 Infolog ) ,並秉持 WSLS( Worldwide Standard Logistic Services ) 全球標準化物流服務的經營理念,不斷地為客戶尋求最佳化及客製化的物流方案,以降低成本達到雙贏的合作目標。